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平民派”PK“学院派” 江映蓉师妹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0:07  新浪娱乐
学院派-江映蓉“师妹”刘珈利 学院派-江映蓉“师妹”刘珈利
学院派-倪杉 学院派-倪杉
平民派-陈露露 平民派-陈露露
平民派-豆豆 平民派-豆豆

  新浪娱乐讯 2011快乐女声长沙唱区的报名情况持续火爆,各路美女云集,令现场媒体应接不暇。从报名情况来看,两大阵营各占据了半壁江山,专业选手的齐齐亮相外,草根选手们也纷纷热情参与。尽管“学院派”的选手们拥有专业上的强大优势,但“草根型”的选手的实力也不容小觑,由内而外散发出的自信感让她们在“专业选手”面前毫不示弱。

  小草根实现音乐大梦想

  一个身着职业装的选手在报名程序结束后大方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这位名叫陈露露的女孩在长沙从事服装销售,一直关注选秀比赛的她在得知今年长沙唱区已经开始报名后,就马上赶来参加。她说自己的偶像是09年的快女李霄云,虽然自己的学历不高,但是她一定会学习偶像那为梦想努力进取的精神,让努力和勤奋成为自己的优势。

  在众多报名选手当中,一位叫张豆豆的女孩可谓是人如其名,穿着一件显眼的红色斗篷上衣甚是可爱。豆豆来自张家界,是一个土家族姑娘。当媒体记者们要求她唱一首土家族歌曲表现一下时,豆豆立刻大方地秀上了一小段。她介绍到,这首歌讲述的是阿哥去当兵后,阿妹的那种思念之情。豆豆还表示,为了给自己增加自信,正式比赛时她会穿着土家族服装前来,并且准备更多土家族的歌曲向评委老师露上一手。

  “学院派”亮出“必杀技”

  有音符的地方必有原创,在快女的比赛中也不例外,原创歌手层出不穷。一位来头不小的选手,倪杉,武汉音乐学院硕士,为了比赛专程从武汉赶到长沙,带着许多原创的她在媒体镜头前流露出了更多的自信。她说自己是个私底下特别喜欢做白日梦的女孩,所以自己创作的歌曲很迷幻,让人充满遐想的意境。现场媒体在听完她的原创歌曲——《傻瓜的故事》后更是纷纷称她为“迷幻小公主”。她说这次来参加比赛不要求自己要拿到什么样的名次,只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人听到自己的作品,希望能接受大众的检验。她说因为自己从小学钢琴的原因,她喜欢创作旋律优美的作品。

  “学院派”除了有会创作的高手,当然还不乏气质美貌出众的女生。和江映蓉师出同门,来自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刘珈利一到报名现场,立刻引起了媒体的“封锁包围”。多年的专业培训让她拥有了强大的实力,也在大大小小的选秀比赛取得过一些成绩。但为了能让自己有更好的发展,“小有名气”的她选择参加快女的比赛,但是她此次与以往不同,这是她第一次以个人的形式来参加比赛的。之前她一直都是和朋友以组合的形式出现,这次她希望能大胆突破自己,让自己独立。孤军奋战的她表示,希望能在比赛中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无论是“草根型”选手还是“学院派”选手,其实快乐女声的舞台对于每个有着音乐梦想的女孩子来说都一样,名次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享受那份追梦的过程,因为只要有梦想,就一定会绽放!2011快乐女声长沙唱区报名火热进行中,期待有梦想的你前来参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