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五月上海开唱 J式训练法备战个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0:56  上海青年报
蔡依林备战个唱 蔡依林备战个唱

  本报讯(记者 闵慧) 处女座的蔡依林对自己一向要求完美,5月21日,蔡依林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内地首站上海站即将登陆虹口足球场。眼下Jolin推掉了所有演出及活动,闭门排练高难度肢体,力求演唱会百分百完美。  

  蔡依林誓言要让虹口足球场变成上海最大Party舞池,届时她将大秀空中钢管舞,在14米的高空上,单腿以倒挂金钩方式悬吊在钢环上,以手臂与腿力支撑,在半空中进行倒劈一字马、拱桥等高难度肢体表演。这项表演原本并没有设计在演唱会中,Jolin觉得歌迷期待看她的难度演出,最后还是决定一搏,所以早早推掉其他工作,闭门特训。

  据工作人员透露,目前蔡依林体能训练占据了排练的三分之二。蔡依林深知体质的重要,所以在排练内容中特别增加体能特训这项,一周7天的排练,几乎前5天都在做特训,体能主要是靠跑步来提高心肺功能,慢跑、压腿、半蹲跳、变速跑、俯卧撑等。演唱会上要又跳又唱,所以在所有的锻炼项目中都要加上唱,边跑边唱,边压腿边唱,组合成一整套的“J”式训练法。

  面对这番辛苦的训练,Jolin私下也鼓励自己:“我的体力有限,也曾崩溃过,演唱会不是为了要做给别人看,而是要证明自己。更想告诉自己的歌迷,坚持自己,就能更完美。这次演唱会对我又是一次挑战,再难我也要做到。”

  训练之余,蔡依林也有一整套解除疲劳的方式。一到休息时,Jolin就开始做美味蛋糕缓解疲乏。她非常享受最近这样的工作、休息状态,每次排练结束后,她就能做出美味可口的蛋糕来犒劳自己和身边的工作人员。她笑言:“等演唱会结束,就可以出一本美食书《锻炼完的美味蛋糕》。”蔡依林的如此卖力自然也受到了粉丝门的强烈追捧,据悉自开票以来,门票销售势头强劲,90元、190元售罄,1290元少量余票,足见天后魅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