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顶顶五月初人民大会堂 首站演唱会门票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1:48  新浪娱乐
萨顶顶 萨顶顶

  新浪娱乐讯 作为萨顶顶2011世界巡演首站,萨顶顶2011北京人民大会堂演唱会即将在5月2日拉开帷幕。据悉,此次演唱会引进世界最尖端的“多媒体音乐会”舞台概念,打造一场极具视觉冲击和音乐感染的舞台盛宴。在萨顶顶神秘如天籁的音乐之外,大量复杂的多媒体技术,以及精彩绝伦舞蹈场景,都将势必使得这场演唱会成为中国音乐市场话运作的新坐标。

  目前,虽然距离演唱会启幕尚早,但演唱会门票销售情况却十分火爆,笔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此次门票销售在4月2日正式开票之后,短短三天之内,就已经售出超过三成的票数,并且热度一直不减。一位来自西安的歌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非常喜欢萨顶顶的音乐,听说萨顶顶要举办演唱会,就第一时间在网上预订了VIP门票,他期盼着5月在人民大会堂与萨顶顶相见的那一天。

  萨顶顶作为中国世界音乐的先锋,以北京人民大会堂的个唱来开始她今年的世界巡演之旅,对此,萨顶顶信心满满地说:“下个月的演唱会,我没有任何担忧,我相信目前国内的音乐市场已经为我准备好了道路,我的音乐也必会因着这条道路而顺利地和观众进行最亲密的沟通。”据悉,在业界,萨顶顶的北京人民大会堂演唱会已经引起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更有很多人对此报以学习和借鉴的态度,想以萨顶顶的成功为榜样,为中国的音乐发展寻找新的出路。(大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