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ARA现身央视栏目 唱代表作入驻“情歌天后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5:59  新浪娱乐
SARA献唱《我的心好冷》 SARA献唱《我的心好冷》
SARA和撒贝宁 SARA和撒贝宁
SARA和吴建飞 SARA和吴建飞

  新浪娱乐讯 从出道伊始的“媚眼天使”到亚洲媒体广泛称呼的“韩版蔡依琳”,从首张专辑《命运》到《潮女密咒》;从单曲《我的心好冷》强势转身,到《爱很美》的纯色绽放,韩星SARA一直带给中国流行乐坛一次又一次全新的变幻。

  近日,SARA盛装现身央视一套王牌栏目《我们有一套》,SARA不但和主持人撒贝宁、春妮玩起“妩媚十连拍”,还把自己的转型之作,也是曾居各大排行榜首的《我的心好冷》唱响央视舞台,作为SARA的代表作,《我的心好冷》现场引起广大观众共鸣,很多歌迷在现场的微博中发言:“SARA的情歌唱得好有感觉!”

  谈及此次转型,SARA表示,自己在慢慢长大,对生活,对感情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所以走情歌路线也是情理中的事情。

  据SARA的经理人贾宁表示,此次SARA在央视的“转型”很成功,不但现场效果很好,栏目组也很满意。贾宁告诉记者,SARA最新的情歌已经录制完毕,近日将飞赴韩国拍摄宣传照及MV,贾宁还透露,此次SARA的韩国行,将启用韩国最顶级的班底加力打造,“我们希望SARA通过一首一首的精品,能够很从容的入驻华语流行乐坛‘情歌天后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