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钧登杂志封面掀摇滚狂潮 乐迷疯抢个唱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6:12  新浪娱乐
郑钧“你必须幸福”巡演将从西安火爆开始 郑钧“你必须幸福”巡演将从西安火爆开始

  新浪娱乐讯 作为摇滚界的代表人物,郑钧在乐迷心跳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2011年春晚惊艳亮相后,郑钧携“你必须幸福”全国巡演再度掀起一股摇滚狂潮。作为2010全国巡演的延续,以5月7日西安首站个唱为起点的巡演将陆续在全国展开。郑钧西安首场个唱已于日前悄然展开预售,但仅数小时便遭遇狂热乐迷们的疯抢,票务网站因此几近瘫痪。据记者了解,目前各大票务公司均已展开郑钧“你必须幸福”西安演唱会门票的预售工作。截止发稿,1280、180、280等价位的门票只有少量剩余,乐迷们的热情令人咂舌。

  西安巡演门票预售遭疯抢 乐迷疯狂令票务网站瘫痪

  作为2011年郑钧全国巡演的首站,西安站是郑钧第一次在家乡开唱。郑钧向家乡承诺,西安站演唱会将是其全国巡演最震撼、最与众不同的一场视听饕餮盛宴。而乐迷们也他们特有的热情,再次印证了郑钧“摇滚标杆”的绝对地位。日前,郑钧全国巡演西安站悄然开始门票预售工作。在未作宣传的情况下,预售仅开始几小时,便遭遇乐迷们的疯抢,数家票务网站险些因此瘫痪。截止记者发稿,郑钧西安演唱会1280、180、280等价位的门票只有少量剩余,乐迷们的热情令人咂舌。

  郑钧登封面成时常先锋 摇滚至帅再掀狂潮

  2011春晚郑钧凭借“新摇滚”惊艳亮相,让乐迷们对其2011年度“你必须幸福”巡演的期待值飙升至最高。2011西安演唱会开唱在即,忙于彩排的郑钧为某高端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帅酷大片,并与摇滚歌手汪峰一同登上了该杂志封面。时尚杂志很少以摇滚明星作为封面,此次郑钧登上封面,除却其在摇滚界的绝对地位外,更有为摇滚的再度兴趣呐喊助威的意味。2011年,除郑钧“你必须幸福”全国巡演外,汪峰、唐朝、黑豹等著名摇滚音乐人和乐团也将掀起一轮摇滚巡演狂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