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头首支MV《我的爱》曝光 与美女演绎唯美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6:40  新浪娱乐
石头《我的爱》MV中演绎“悲催”都市男人 石头《我的爱》MV中演绎“悲催”都市男人
石头与阳光美女演绎唯美爱情 石头与阳光美女演绎唯美爱情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着歌坛“声音魔术师”之称的2010年《星光大道》年度季军石头的MV《我的爱》曝光。作为刚出道的首支音乐作品,石头在《我的爱》MV中与一位阳光美女演绎了一段感人至深的唯美爱情,并且成功塑造了一个失去至爱之后“悲催”的都市男人形象。

  首支音乐作品

  拍摄压力重重

  2010年,是石头音乐路上转折的一年,一直坚持着音乐梦想的石头历经波折站在了《星光大道》的舞台上,最终凭借超强的演唱实力和惟妙惟肖的模仿能力登顶年度季军!《我的爱》是石头出道以后的首支音乐作品,由内地的新锐制作人胡力根据石头完美的高音及富有爆发力的嗓音为其量身打造,并且亲自为其掌镜拍摄!在得知这首歌要拍摄MV时,从未来还没有过拍摄经历的石头坦言感觉到了极大的压力。因为对于自己的声音,石头一直非常自信,但是本性率真质朴的他根本不会“演戏”!

  颠覆自我

  MV中挑战哭戏

  《我的爱》MV描写了一个失去至爱的男人虽然内心凄凉、彷徨,在别人面前却假装坚强,只有在一个人独处的时候才会黯然神伤。为了完美演绎这样一个孤独彷徨的男人,从未有过拍摄经历的石头在MV拍摄前,每天都在一遍遍反复听歌、唱歌来寻找感觉,并且对着镜子一遍遍练习,生怕自己在第一支MV里的表现不够完美!

  为了表现出失去至爱的悲情痛苦,MV里还安排了很多场哭戏,这对于从小就很坚强的石头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挑战,不过付出总会有收获,拍摄结束时,对镜头感觉要求相当苛刻的胡力就对石头在MV中的表现称赞不已:石头是一个非常努力的歌手,对这首歌曲的理解也非常到位,所以这支MV才能够在短短的一天时间里顺利拍摄完成!

  与阳光美女演绎唯美爱情

  值得的一提的是,在这首MV里,除了有很多的悲情戏码,石头还与一位阳光美女上演了多场唯美的爱情戏。素未谋面的两人配合相当默契,不仅将恋爱中的男女那种幸福甜蜜的感觉完美呈现,更是将分手后两人的不舍与痛苦演绎得感人至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