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英音乐奖得主泰尼-坦帕《绝世劲碟》国内上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6:45  新浪娱乐
泰尼-坦帕专辑封面 泰尼-坦帕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第31届全英音乐奖“最佳英国单曲”、“最具突破英国艺人”大奖获得者泰尼•坦帕(Tinie Tempah)的全新专辑《绝世劲碟》(Disc-Overy)终于在中国横空出世,这张专辑收录了他英国单曲榜冠军单曲《Pass Out》、《Written In The Stars》等热门歌曲,发行首周,曾空降全英专辑榜冠军。

  Patrick Chukwuemeka Okogwu于1988年11月7日出生在英国伦敦南部,比起他自己的名字他的艺名Tinie Tempah更为人所熟知。2006年年初,Tinie在英国音乐电视频道-U频道以一曲"Wifey Riddim"正式出道。在2007年,Tinie开始和一些著名的艺术家合作,他与著名艺术家Ultra以及制作人Agent X合作完成了歌曲《Perfect GCD Hood Economics Room 147》,2010年,Tinie和Chipmunk一起进行了巡演。而后,Tinie和他的经济人兼表哥Dumi Oburota成立了名为Disturbing London的独立厂牌,官方经营所有Tinie的音乐,Disturbing London同时也签约其它年轻的艺人。

  2009年对Tinie Tempah而言是至关重要的一年,他宣布签约著名唱片公司EMI旗下的Parlophone 。2010年2月,Tinie发表了签约EMI后的首支单曲<Pass Out>,此曲一经发表立即登上英国单曲榜首位,销售量一举突破9.2万张,连续两周蝉联销售榜冠军。同年6月,Tinie发表了第二支单曲《Frisky》,又取得了英国单曲榜第二的惊人佳绩。2010年9月,Tinie与著名音乐人Eric Turner合作了他的第三支单曲《Written in the Star》,这支单曲所取得的成绩正式奠定了Tinie Tempah在当今饶舌流行乐坛不可替代的地位,单曲发行首周就空降英国单曲榜首位,销售超过11.5万张,成为销售量最高的单曲。即使在其它国家的排行榜,这首单曲同样取得了令人羡慕、嫉妒、恨的成绩。2010年的10月Tinie与著名DJ合作Swedish House Mafia合作发行了个人第四支单曲《 Miami 2 Ibiza》。这支单曲登上了英国单曲榜的前4强,并首次登上了荷兰流行音乐单曲榜第一的位置。

  2010年,经过了一段长时间的等待,乐迷们终于在10月,等来了Tinie首张专辑《Disc-Overy》的正式发行。专辑中收录了所有在英国单曲榜榜上有名的单曲,包括两首冠军歌曲<Pass Out>和《Written in the Star》,以及在榜上成绩不俗的《Frisky》和《 Miami 2 Ibiza》。这些单曲同时也让年轻Tinie在2010年末到今年年初拿奖拿到手软,在英国黑人音乐奖颁奖礼上,Tinie取得了毫无正义的霸主地位,成为头号赢家。更在今年2月举行的全英音乐大奖颁奖典礼上一举摘得“最佳英国单曲”和“最具突破英国艺人”两个奖项。

  如今,Tinie当之无愧已成为流行乐坛新生代当红炸子鸡,窜红速度犹如火箭升空,早已成为各大音乐人争相合作的对象。2011年2月,Tinie与Usher合作,担任了Usher OMG 欧洲巡演的表演嘉宾。

  曲目列表:

  1. Intro序曲

  2. Simply Unstoppable锐不可当

  3. Pass Out  失去知觉

  4. Illusion幻想

  5. Just A Little只爱一点点

  6. Snap  快照

  7. Written In The Stars命中注定

  8. Frisky闹着玩

  9. Miami 2 Ibiza迈阿密到伊比沙

  10. Obsession迷恋

  11. Invincible战无不胜

  12. Wonderman  神奇之人

  13. Let Go释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