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猛练“高空钢管舞” 五月再度上海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7:45  新民晚报
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将于5月21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演唱会。再次来沪开唱的蔡依林表示,要让虹口足球场变成上海最大的派对舞池,舞蹈部分她将挑战极限,在14米高空大秀钢管舞。

  据悉,蔡依林将在14米的高空中,靠单腿以倒挂金钩方式悬吊在钢环上,以手臂和腿部力量支撑,在空中做出倒劈一字马、拱桥等高难度表演。这项表演原本并没有设计在演唱会中,但蔡依林觉得歌迷期待看她的高难度演出,故决定放手一搏。

  蔡依林的演唱会一向要从头跳到尾,绝对是体能上的大挑战,所以蔡依林的演唱会排练中体能训练占三分之二,一周7天的排练,前5天几乎都在做特训,项目包括慢跑、压腿、半蹲跳、变速跑、俯卧撑等。而这对于蔡依林还不够,演唱会几乎全场又跳又唱,所以在所有的锻炼项目中都要加上唱,边跑边唱,边压腿边唱,组合成一整套训练。训练之余适时的休息也非常必要,一到休息时,蔡依林就开始钻研做美味蛋糕来缓解疲乏。她笑言,等演唱会结束,可以出一本美食书《锻炼完的美味蛋糕》。

  演唱会门票大卖的蔡依林,最近还荣升为阿姨。前几天姐姐诞下男婴,蔡依林开心得热泪盈眶:“很感动,感觉母爱非常伟大。”她大赞姐姐的儿子很帅,称其“头发自然鬈,是个小帅哥”。本报记者 夏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