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诺助阵第八届“春之声”歌手大奖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8:05  新浪娱乐
国产美男许诺助阵第八届“春之声”歌手大奖赛 国产美男许诺助阵第八届“春之声”歌手大奖赛

  新浪娱乐讯 电影《宅男总动员》的宣传尘埃落定,许诺又接到秦皇岛某电台举办的“春之声”歌手大奖赛活动,作为开场表演嘉宾及决赛明星评委参加。

  4月9日,许诺将赶赴秦皇岛参加第八届“春之声”歌手大奖赛启动仪式,当天许诺将演唱《爱你比永远多一天》等三首歌曲。在大赛最终决赛时,许诺还将作为明星评委,对参赛歌曲予以评价。对于有参赛经历的许诺来说,那个时刻是很残酷而又现实的,希望当天不要伤到某些人。

  现在《爱你比永远多一天》是许诺参加活动必唱曲目,多数是应主办方要求演唱此歌曲,《爱你比永远多一天》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现在,歌曲MV已网络发布及派台,大家将会陆续在网络及各频道欣赏。据悉,许诺新歌《日记》(暂定名)在紧张的录制当中,不久将会和大家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