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伦北京开唱 他的一生都是传奇(图)

迪伦北京开唱他的一生都是传奇(图)
迪伦的画作
迪伦北京开唱他的一生都是传奇(图)
他的一生都是传奇

  【他的分裂】

  迪伦有三个很隐秘的职业,画家、演员和作家

  演员迪伦

  影响了一代人的《阿甘正传》中插曲,正是迪伦名作《随风飘荡》。1985年,他出演电视节目《20/20》。2005年,他出演自己的传记《我不在那儿》

  画家迪伦

  当年在开姆尼茨艺术画廊首度公开的鲍勃·迪伦的美术作品让世人震惊,内容为1989年到1992年间,迪伦在全球举办“永不停止的巡演”时的所见所闻。他用素描、炭笔画的方式记录冷寂的自然风景、旅馆、大街上的人。

  作家迪伦

  “我生于1941年春天。那时第二次世界大战在欧洲正打得如火如荼,你能感到旧世界即将离去,新世界即将来临。”

  这些如拳手怒击的文字出自《像一块滚石:鲍勃·迪伦回忆录》,2006年,凭此,鲍勃·迪伦获得诺贝尔文学奖提名,他是迄今首个也是惟一获此殊荣的摇滚歌手。他还出版过超现实主义的小说《塔兰图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