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齐默曼咖啡屋古乐团将揭幕紫禁城古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1:18  新浪娱乐
大提琴家展示18世纪制作的意大利琴 大提琴家展示18世纪制作的意大利琴
现场演奏 现场演奏
媒体见面会现场 媒体见面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4月9日,2011紫禁城古乐季将拉开大幕,法国齐默曼咖啡屋古乐团将首次登台中山音乐堂,揭幕古乐季演出。4月6日乐团集体亮相媒体见面会并现场演奏,大提琴家还特别展示了其演奏的大提琴—一把18世纪意大利制作的无名琴。

  在9号的音乐会上,乐团将演奏巴赫《b小调序曲》,《A大调小提琴协奏曲》、《G大调三重奏奏鸣曲》及《D大调第五号勃兰登堡协奏曲》。

  如果观众到现场,除了欣赏音乐,同时还能见到诸如:拔弦古钢琴、羽管键琴甚至一些罕见的乐器。如倍低音维奥尔琴、长颈诗琴以及巴洛克管乐器家族。

  本次古乐季,是中山音乐堂首次与法国顶级巴洛克音乐节——“萨布雷音乐节”携手巨献,4月16日法国凤凰古乐团、4月23日法国隐士古乐团将登台献艺。

  中山音乐堂订票电话:65598285 65598306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