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版“纵贯线”五月开唱 齐豫黄小琥等齐聚杭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1:24  都市快报

  记者 钱卓君

  5月14日,齐豫、潘越云、黄小琥、万芳,将在黄龙体育馆展开一场唤起歌迷无尽回忆与情感碰撞的“Power Woman”珍爱女人演唱会。该演唱会2009年与2010年分别在马来西亚及新加坡等地演出获得空前成功,被称为“女版纵贯线”,2011年正式移师内地,杭州的演出则是她们的内地首秀。

  “这场演唱会,我们希望能够唱出女人的心声,同时带领观众回到从前的时光,从心底里感到温暖和美好。我们没有嘉宾噱头,没有豪华的舞台,只是想让来看演唱会的朋友感受一场真正充满了音乐和回忆的演唱会”,这是四位歌坛天后对歌迷的共同承诺。

  四位女歌手曾经发行的专辑数量超过百张,歌曲更是超过千首,她们分别代表四种不同的个性、不同的声音、不同的音乐风格,在精心编排与设计后,将让人感受到属于女人的情感四季。齐豫像“春天”,因为她的音乐风格像歌曲《橄榄树》般,有春天的味道;黄小琥是“夏天”,有一把火的热情;万芳像“秋天”,因为她给人的感觉最浪漫;潘越云像“冬天”,她属于内敛型,形象偏向神秘。四人同台飙歌,将用最经典的歌曲来打动所有人,用熟悉的歌声告诉大家:女人除了需要被疼爱被珍惜之外,更需要懂得珍惜自己。

  相信她们的完美融合,将带给观众一次心灵的悸动。歌手在台上诠释熟悉的情歌,观众犹如坐上时光机,回到属于自己的爱情时空。这是一场女人必看的演唱会,她们的音乐陪伴着整整一代人的成长,她们的音乐见证了那个时代的爱情。

  “Power Woman”珍爱女人巡回演唱会杭州站门票今起全面开售。

  演出地点:黄龙体育馆 演出票价:280元至1580元6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