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思携手马东主持《文化视点》 清唱展示唱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3:34  新浪娱乐
陈思思与马东 陈思思与马东

  新浪娱乐讯 近日,青年歌唱家陈思思受央视邀请,作为嘉宾与马东一起主持了《文化视点》节目。陈思思身为二炮文工团的副团长,正是凭借着一首首脍炙人口的军旅歌曲红遍大江南北。在节目中,她将与到场的各位嘉宾一同畅谈军旅歌曲。

  在流行音乐大行其道,民歌青黄不接的当下,陈思思作为军旅歌手的代表,以其独特的声音条件,赋予民歌新的诠释,如今已成为百姓心中公认的“新民歌一姐”, 一首首经典曲目耳熟能详。节目一开场,陈思思大展歌喉,现场清唱“报效国家”歌,充分展示了“新民歌一姐”的实力唱功。此次节目录制还邀请了6首军旅歌曲的作者,陈思思将同这些战友们一起聊聊曾经部队里的那些歌、那些人、那些事儿!现场聊到激动处,陈思思更是情绪几度波动,哽咽低沉。到底战友聚首,往事背后究竟有什么感人肺腑的故事?现场又发生怎样妙趣横生的小插曲,陈思思与众人开怀大笑?

  想了解更多陈思思首次触电主持的情况,请锁定央视三套近期播出的《文化视点》节目, “百变女郎”陈思思,演绎不一样的主持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