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灏明伤后首度献唱《给力》 H4兄弟期待重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3:53  新浪娱乐
众人一起唱歌为灏明加油 众人一起唱歌为灏明加油
好兄弟为灏明加油 好兄弟为灏明加油
谢娜忍不住落泪 谢娜忍不住落泪
谢娜落泪 谢娜落泪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与青春天娱为“H4”量身打造的周末黄金档节目《给力星期天》第一季已接近尾声,原本作为“给力小子”主持群成员之一的俞灏明因为意外受伤后一直在进行复健治疗而无法参与其中,成为观众心中最大的遗憾。为弥补遗憾,最后一期节目中,导演组精心准备了“电话连线特别环节”。这也是灏明伤后首度献声唱歌,虽然只是清唱了《为你写的歌》的一小段,但久违的灏明依旧爽朗的笑声让所有人欣慰不已,张翰、魏晨、朱梓骁以及谢娜等几度潸然泪下,现场观众更齐声呼喊着“灏明加油”的口号,场面感人至深。

  《为你写的歌》是俞灏明给一直在支持他、给他鼓励、为他加油的朋友们唱的一首歌,他希望能通过这首歌曲表达他的感激之情。灏明在电话连线中也向大家透露了自己的近况,目前他仍然在接受复健治疗,不过他请大家放心,说自己现在很好,虽然恢复还需要一段漫长的时间,但他会努力加油,尽快回到大家身边,同时还保证会比以前更帅。在与好兄弟们聊到是否变胖等话题时,灏明也开心和大家调侃起来。虽然经历了这么多困难,但灏明始终乐观和开朗,再次听到他爽朗的笑声让现场每个人都欣慰不已。当范玮琪和庾澄庆称赞灏明是真正的英雄时,灏明谦虚地表示,这是他应该做的,没有什么值得夸耀的地方,男人的担当和责任感也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观众。

  为了祝愿灏明能早日康复,好兄弟给力小子和庾澄庆还特别为他送上了《Give Power》,希望能让灏明获得一股强大的力量,早日帅气回归!我们也希望给力小子们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据悉,第一季最后一期《给力星期天》将于4月10日晚上7:30在湖南卫视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