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版纵贯线”开唱 齐豫潘越云黄小琥万芳齐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4:21  青年时报
“Power Women”珍爱女人杭州演唱会海报 “Power Women”珍爱女人杭州演唱会海报

  时报讯 3年前,一个汇集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的“纵贯线”组合,在华语乐坛创造了一个票房奇迹;如今,一个被大家亲切地称为“女版纵贯线”的组合横空出世,再度掀起一阵怀旧风——齐豫、潘越云、黄小琥和万芳,这4位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最动人、传唱度最高的台湾美声歌后,将聚首“Power Women”珍爱女人演唱会。5月14日,这场誓要唱出女性心声的演唱会,就将在杭州黄龙体育馆亮相。据主办方浙江世纪风采透露,“Power Women”珍爱女人杭州演唱会将于今天正式开票。(时报记者 张玫)

  “这场演唱会,我们希望能够唱出女人的心声,同时带领观众回到从前的时光,从心底里感到温暖和美好。这场演唱会没有嘉宾噱头,没有豪华的舞台,而是让来看演唱会的朋友感受一场真正音乐性的演唱会。”在此前的发布会上,曾经发行专辑数量超过百张、歌曲更是超过千首的4位实力女唱将很有底气地表示。“Power Women”珍爱女人演唱会就是要用天籁般的音乐与歌声告诉你:女人除了需要被疼爱被珍惜之外,更需要懂得自己珍惜自己!

  在珍爱女人演唱会中,4位女歌手将分别代表4种不同的个性、不同的声音以及不同的音乐风格,让人感受到女人的4个不同季节。齐豫就像“春天”,因为她的音乐风格像歌曲《橄榄树》般,有春天的味道;黄小琥是“夏天”,有一把火的热情;万芳是“秋天”,因为她给人的感觉最浪漫;潘越云则像“冬天”,内敛型的她,形象偏向神秘。4人同台飙歌,要将一年四季女人的不同心境唱给你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