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泉携新专辑亮相北京 参加滚石30得看档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5:41  法制晚报
羽·泉携新专辑亮相北京参加滚石30得看档期
羽·泉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这不是报仇的借口,而是感恩的机会。”谈到与老东家滚石的“恩怨”以及滚石30周年演唱会的邀请,羽·泉组合的两位成员说。

  昨日,羽·泉带着新专辑《@自己》亮相北京。作为当年从滚石出道,又因解约与滚石对簿公堂的歌手,在谈到“滚石30”的邀请时,羽·泉哥俩表示,毕竟当年是滚石成就了羽·泉,不管发生过什么,他们依然对滚石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其实事情都过去很久了,我们和滚石很多音乐人一直也是朋友。”胡海泉说。

  至于能否出席“滚石30”演唱会,羽·泉表示,他们马上也要在内地举办11场巡演,如果档期能协调开,他们还是愿意去参加。

  ●双方“恩怨”

  1998年,羽·泉与滚石集团公司之一——IMAR音乐娱乐有限公司签下8年合约。

  2003年底,举荐羽·泉进入滚石的袁涛组建了自己的唱片公司“战国音乐”,羽·泉也随其离开,但此时他们与老东家的合约并未到期。因此,羽·泉组合被诉至法院。去年11月,官司有了结果,羽·泉组合被判违约并赔偿老东家200万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