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韩一变“大长今” 大秀厨艺制作韩国料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5:46  新浪娱乐
金韩一首秀厨艺 金韩一首秀厨艺
金韩一制作原汁原味的韩国料理 金韩一制作原汁原味的韩国料理

  新浪娱乐讯 日前,“微笑王子”金韩一应邀参加旅游卫视《美味人生》节目组的录制。在节目中他不仅现场制作最正宗的家乡菜“韩国大酱汤”,更教授起韩语!金韩一还非常专业的讲解每种材料应该在什么时候放入味道才会最完美,他更是有感而发“做饭的过程如同人生,恰到好处的时候,就是‘美味人生’了!” 而他娴熟的厨艺表现和细致耐心的态度还被主持人大赞“相当有男版大长今的气势!”,更博得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青睐。

  据悉,金韩一的最新单曲《你这么美》已于近日在各大网站首播!作为在第一位以个人歌手身份出道的韩国男歌手,“微笑王子”金韩一年纪轻轻,却能将情歌拿捏得恰到好处,感人至深!也令这首歌甫一曝光,便得到歌迷及媒体的一致好评!但是他在深情款款的外表和温暖的笑容下面,四岁就来中国生活的他还烧得一手好菜,此次录制节目金韩一更是首次公开展示自己的厨艺!金韩一说:“由于父母一直忙事业,很多时候都需要自己做饭,自己又很钟爱美食,所以会在厨房研究各种菜品。”

  在谈到制作大酱汤的秘笈时,金韩一笑说,“一是食材要新鲜,比例搭配要适当,二是火候要掌握好。最重要的就是要用心,只有用心去做,才会有好的味道。其实不只是做菜,做所有的事情,都要用心,要认真,才会做好。”而金韩一为了他的厨艺首秀,特意在节目录制前一天请妈妈亲自把关,盯着自己演练。节目录制当天,金韩一为了讲求原汁原味,更是亲自背来中国家中从韩国带来的石锅,更自备需要的各种食材,最令现场工作人员惊奇的是,他连煮汤需要用到的淘米水也一并带到现场!

  别看只是一碗大酱汤,但这些食材在金韩一手里翻转起来,却像一道彩虹,做菜的过程更像演出偶像剧,加上他可爱的笑容,简直秒杀全场!大酱汤还没做好,浓郁的香味已经飘满了整个摄影棚,节目录制结束后,现场的工作人员更将金韩一亲手做的大酱汤全部吃光,让第一次在电视上大秀手艺的金韩一开心不已,“请大家有空到我家作客,我还有很多拿手菜嘞!”

  据悉这期节目将在今天下午十七点十五分在旅游卫视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