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健五月赴津再续传奇 启动十城市音乐长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6:15  天津网-每日新报
李健 李健

  新报讯【记者 翟翊】“向往2011——李健音乐现场”巡演即将启程,从4月至5月,李健将把“剧院版”的音乐会开到全国十座城市,昨天在北京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李健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巡演计划,而天津的歌迷也可以在天津大剧院现场聆听李健的音乐传奇。

  “向往2011”是李健入行十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巡演,李健表示:“十座城市的行程,很像是一场音乐的接力长跑,每一站都有通过音乐而结识的新老朋友等在那里,期待大家能听见自己这些年的成长。”首站将于4月15日在成都锦城艺术宫起跑,5月15日,李健将来到天津大剧院。

  早在2008年的“完美坚持”北京演唱会,李健就曾经创下让仅能容纳1000人的星光现场涌入3000名观众的爆场纪录;2010年巡演的广州站,更是在几乎未到广州做过任何唱片宣传的情况下,创下了“一票难求”的票房佳话。有人提出为李健在万人体育场馆做大型演唱会的设想,但是在音乐上堪称完美主义者的李健坦言,做一件事要看能够带给自己的满足感有多大:“我的音乐需要细细聆听,我更喜欢剧院里这种分享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