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菲2011“飞音乐”巡回演唱会看点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6:44  新浪娱乐

  王菲菲【输入-输出】演唱会是一个系统,通过演唱会所营造的物质、能量、信息、情感等的物理【输入】,在120分钟时长内,转化为一个化学的【输出】。

  观众在进入演唱会场一刻的行为【输入】,经由120分钟时长的中间状态,在感官、认知、情感上与现实社会的残酷、痛苦、麻痹,传统、束缚、框架等产生一种疏离感。

  这种疏离感的【输入】,转化为的【输出】将达到小则放松,大则对审美观、价值观、生活观等产生转变的效果。

  王菲菲演唱会将是一场集前卫、艺术、先锋、设计、时尚、华丽、等等于一体的精彩演唱会。

  1、“十年一剑”

  王菲菲十余载演艺生涯的首场个人演唱会,见证演艺生涯。对于歌迷来讲,充满无限神秘感。

  2、“集中呈现”

  王菲菲全新概念电子音乐风格“飞音乐”(Chinese Trip-hop)一次性集中呈现,包括大家熟知的曲目,以及众多全新曲目,对于歌迷来讲,充满无限期待。

  3、“跨界艺术”

  王菲菲演唱会将各种艺术门类进行跨界组合:集演唱艺术、声音艺术、表演艺术、视觉艺术、多媒体艺术、装置艺术、形体艺术、灯光艺术、舞蹈艺术、舞台艺术、戏剧艺术、诗歌艺术等等于一体,对于歌迷来讲,充满无限的惊喜。

  4、“变幻莫测”

  各艺术门类相互融合、碰撞,在同一舞台上集中呈现的先例不多,效果是未知的,只有到了现场才能有切实的体会,对于歌迷来讲,充满无限的新奇感。

  5、“强大阵容”

  孟京辉御用的音响、灯光、舞美、多媒体设计等先锋戏剧班底倾情加盟:

  总导演:丰江舟(中国享有盛名的前卫视觉、音乐、多媒体、装置艺术家,代表作:孟京辉戏剧《迷宫》、《琥珀》、《两只狗的生活意见》、《柔软》等,独立多媒体剧《假想》系列、《浮城游生》等)。

  音响总监:华山(国内著名音乐人、制作人、音响师,代表作:孟京辉音乐剧《空中花园谋杀案》、《三个橘子的爱情》、任曙林&钟立风《八十年代中学生》音乐影像展等等)。

  音乐总监:胡小鸥(国内著名旅美作曲家、音乐制作人,代表作:《幻听》、《魂》、《莫高》、舞台剧《红玫瑰与白玫瑰》、《蓬皮杜的三重幻像》、《找魂 SOUL CAPTURE》等等)。

  多媒体设计:张琳(国内先锋多媒体艺术家,代表作:《琳-新媒体艺术作品》(美国)、“纽约新媒体艺术展”、“ 黑绵羊新媒体艺术展(美国)”、“童瞳:拥有过去的未来-两岸艺术交流计划(台湾)”、“Sol Koffler Gallery,DM Show(美国)”、“Interior Design Show WEST(加拿大)”、“DE-DAT 夏季数字电子艺术节(北京)”、“The Thoughts of the Masses(上海)”等)。

  灯光设计:邓文(中央芭蕾舞团首席灯光设计师,代表作:孟京辉先锋戏剧《恋爱的犀牛》、林兆华导演作品《刺客》、文慧导演现代舞表演艺术家作品《生育技术报告》、易立明导演作品《哈姆莱特》、《赵氏孤儿》等)。

  舞美设计:张速超(中国舞台美术家协会会员,先锋舞美设计师,代表作:音乐剧《雾都孤儿》、美国百老汇舞剧《卡萨布兰卡》、话剧《荒岛》、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舞美设计等)。

  舞蹈编排:崔凯(国内著名现代舞表演艺术家,代表作: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水墨卷轴》、张艺谋《印象·大红袍》、《悬浮在天地之间》、《被遗忘的天使》等)

  现场乐队总监:李艾(国内著名音乐人、制作人、吉他手,代表作:2011年春晚摇滚版《新民乐组合》(赶吁归来啊哩哩、阿诗玛)制作人、编曲人,春晚三套歌曲《温暖》制作人、编曲人,曾为莫文蔚、谭维维、李宇春、杨坤、郑钧、李建、孙楠、沙宝亮等人制作音乐)

  如此豪华、强大阵容的幕后团队,为演唱会的现场完美呈现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对于歌迷来讲,将是一次不可多得的视听体验。

  6、“首次亮相”

  国内首场正宗“Trip-hop风格”演唱会,起源于英国,流行于世界的电子音乐风格Trip-hop将第一次以演唱会形式呈现给中国观众,对于歌迷来讲,是一次不可多得的体验。 

  时间:2011年4月16日(19:30)

  地点:北京世纪剧院(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0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