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泉发数字专辑本月启动巡演 称看中的不是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6:58  北京娱乐信报
羽·泉:销量不是最重要的 羽·泉:销量不是最重要的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在歌迷的期盼中,羽·泉终于在时隔两年之后拿出了自己的答卷。在昨天他们的全新数字专辑《@自己》发布会上,兄弟俩除了畅谈多年的演艺心得,还宣布历时一个月走遍11个城市的全国巡演也将于本月开始。

  相隔两年,羽·泉拿出了最新作品,面对唱片市场的不景气,兄弟俩采取数字发行方式,他们表示:“音乐人不应该失去信心,销量不是最重要的,我们最看重的是传播平台、听众是不是会接受。”现场,他们演绎新专辑中的《月光》、《奋斗》、《我的青春我的城》等作品。特别是对于他们的得意之作《月光》,羽·泉兄弟寄予厚望:“这首歌有成为经典的可能。”

  在谈到去年因为版权问题赔偿了老东家滚石唱片200万的话题时,兄弟俩表示,之前的矛盾是团队之间的,他们与老东家之间没有仇恨,只有感恩。

  这两年,羽·泉在发布会现场越来越贫,上一次演唱会发布会竟然自己亲自当起了主持。羽·泉表示,他们喜欢大胆尝试,将来他们有可能跨界当主持。说到演唱会,羽·泉表示,此次他们将来点儿独出心裁的方式,舞台很简单,将像家里的布置一样,他们甚至要坐在马扎和板凳上边弹边唱。在现场,兄弟俩索性搬来马扎,坐在上面跟记者聊天。

  羽·泉透露,他们此次巡演将从呼和浩特开始,“一个月的巡演,11个城市,几乎两三天就要开一场,这对我们是一个考验。”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