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佳松《鱼人》首播主打《金鱼的眼泪》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7: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日,纪佳松新专辑《鱼人》首波主打《金鱼的眼泪》全面上线,在发行完第一张专辑之后,纪佳松自己重新反思自己的作品和唱法。他发现当一个创作人其实很辛苦,没有谈恋爱必须幻想自己谈了无数次轰轰烈烈的恋爱,没有失恋也要想象自己失恋。除了要想象,多听多看找灵感之外。随时随地一有灵感就得立刻将他记录下来,以免创作的感觉消失。

  新歌《金鱼的眼泪》,纪佳松透过对金鱼的观察,有感而发,谱曲唱出对人类情感的表达。一只金鱼的记忆力只有3秒钟,金鱼的眼泪是看不见的

  对于感情  我不是愚人

  而是我选择像鱼一样遗忘不想承认的事,当一个鱼人。在这张2011最新的专辑《鱼人》中,10首歌都是纪佳松在不同心情下的创作。有些是自己的故事,有些是别人的故事,有些是想象的故事。更有一个人旅行时在旅途中的心情,也有在孤独一人时灵光乍现的创作。

  在这张专辑的10首歌中,纪佳松还是展现了不凡的创作能量,还尝试了以往未曾尝试过的“PIANO ROCK”钢琴摇滚。纪佳松希望在相隔2年之后发行的新专辑。可以让更多人认同他的音乐,和更多人分享心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