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裤子重回摩登天空 计划8月北京工体开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7:10  新浪娱乐微博
新裤子乐队重回摩登天空 新裤子乐队重回摩登天空
现场演唱新专辑曲目 现场演唱新专辑曲目
预计将在今年8月举办工体演唱会 预计将在今年8月举办工体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新裤子在北京22院街艺术区“木马剧场”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回归老东家摩登天空。2010年4月,因合约到期,新裤子乐队与摩登天空分开后独立发展,在经历了繁忙的2010年后,在2011年4月选择再度回归,正如彭磊在发布会现场所说:“实际上在离开之后我们发现,摩登天空确实是中国音乐的一面旗帜,也是最有品质的一家唱片公司。像新裤子这样的乐队,跟别的任何类型的唱片公司都不搭,还是摩登天空最适合我们。”摩登天空掌门人沈黎晖也认为:“新裤子已经成为了摩登天空的一部分,彼此都不可或缺。新裤子已经发行过6张专辑,每张专辑都影响过流行文化的发展,最酷、最有劲、最有魅力的音乐还是来自新裤子。”沈黎晖更感叹,“其实我们签约合作的历史,比摩登天空的历史都长。”自1996年签约摩登天空前身“风景科技”,到如今重回摩登,新裤子与摩登天空的合作已达15年之久,成为名副其实的国内艺人与经纪公司合作时间最久典范。

  自1998年出版首张专辑《新裤子》以来,新裤子乐队已陆续出版《Disco Girl》、《我们是自动的》、《龙虎人丹》、《野人也有爱》、《Go East》等6张专辑,成为国内出版唱片数量最多的乐队之一,更被各大排行榜颁奖礼评为“最佳摇滚乐队”。

  共同签约在摩登天空旗下的重塑雕像的权利乐队主唱华东说:“恭喜新裤子回到摩登,重塑会与新裤子并肩作战,继续铸造摩登天空的辉煌。”而旅行团乐队主唱孔阳和吉他手子君则开玩笑地说道:“我们没走,是因为在等你们回来。”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新裤子乐队演唱了三首新专辑中的歌曲,介绍了正在制作之中的新专辑,以及主唱彭磊导演的第四部独立电影作品。4月中旬,新裤子乐队将赴美国参演全美最大、阵容最强音乐节Coachella,不仅是新裤子第一次参加如此国际化重量级的音乐节,更是中国乐队有史以来参加过的级别最高的海外音乐节。

  沈黎晖透露,新裤子乐队将不参加今年五一档的草莓音乐节,是因为在参加完美国Coachella音乐节演出回来之后,将全力备战北京演唱会。沈黎晖透露:“我们计划在今年8月,在北京工体馆举办一场新裤子乐队的专场演唱会,这是新裤子乐队出道15年来的一个总结,也会是更加成熟的新裤子乐队的一个更高起点的开始,当然也是给和新裤子乐队一起成长起来的乐迷们的一份完美的礼物。”(摄影高鹏)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