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翼乐团唱响海南 孙辉呼吁歌迷支持正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7:22  新浪娱乐
S翼乐团成员孙辉、田元 S翼乐团成员孙辉、田元

  新浪娱乐讯 曾以一曲俏皮可爱的《QQ爱》走红华语乐坛的当红组合S翼乐团,年后奔赴海南会歌迷,最近先后在三亚、文昌和海口三地举办歌友会,乐团主唱孙辉还在现场呼吁歌迷支持正版,反对侵权盗唱。

  S翼乐团在2008年更换女成员后,曾做过为期一年的全国巡回歌友会,远至新疆拉萨地区,由于一些因素当时未能到海南省举办歌友会,而今年三月海南巡回歌友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S翼乐团的全国音乐之旅圆满结束。

  此外孙辉的个人爆火单曲《没有车没有房》也即将展开全国签售歌友会。经纪公司透露孙辉于今年六月发行首张高品质音乐专辑,将收录孙辉不同时期非常受欢迎的原创歌曲,以及部分从未发表过的作品。既有当下流传度颇高的歌曲,也有古风及伤感情歌,首首旋律经典,风格各异,将给乐迷带来听觉落差的刺激享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