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他“快女”誓言挑战曾轶可 父亲陪同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7:33  新浪娱乐
黄佳 黄佳
黄佳黄佳 黄佳黄佳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2011快乐女生”报名在霏霏细雨中迎来第七天,虽然长沙的气温很低,但报名的选手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临近中午,在父亲的陪同下,一个背着吉他、留着金色短发的女声前来报名参赛,这个引起我们注意的女生,叫黄佳。

  “我的和弦弹得比曾轶可好”

  一身朋克打扮的黄佳,显得个性十足。92年出生的她,就已经拥有多首原创歌曲,并“把自己弹唱原创歌曲的视频上传网站”;她还曾经参加“康师傅冰红茶”乐队比赛,得过第三名的好成绩。黄佳说自己喜欢节奏感强的音乐,喜欢曾轶可和她的原创,但“我的和弦弹得比曾轶可好”,在现场,她还为大家弹唱了一首原创的《无奈歌》,曲风明快而活泼,得到工作人员的好评。

  一路走来,最感激的人是父亲

  黄佳从小就对音乐有着浓厚的兴趣,16岁时,父亲给她买了一把吉他和一本乐谱书,从此,她便开始了自己的音乐梦想。凭借着自己的勤学苦练和音乐天赋,她在当年便创作了一首《写给你的歌》,深深地打动了父亲;后来,父亲便请专业老师为女儿进行专门的音乐指导。

  为了回报父亲,减轻家里的负担,从18岁起,她就开始到酒吧赚钱谋生。“成年了,总不可能要家里一直养着我吧”,她说。刚开始演唱时,由于年纪小,“有些胆怯,镇不住场”,多亏父亲一直鼓励她,支持她,让她一直走到今天,“我爸爸一直陪在我身边,给我加油打气,我很感激他”。当被记者问到有没有想过为父亲写一首歌时,黄佳说,“我和父亲的感情太深,什么话都在心里,写不出。”而黄父在一旁看着女儿,欣慰地笑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