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中尔甲:期盼山口百惠观看《藏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8:29  新浪娱乐
《藏迷》剧照 《藏迷》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为了弘扬民族精神,促进国际艺术的交流,备受日本社会关注的大型原生态民族歌舞乐《藏谜》将于于4月5日在东京涩谷进行首演,据日本主办方透露,目前10场的门票已经抢购一空。

  《藏谜》的中国民族文化让许多日本观众好奇不已,无论是上至八十的老年人,还是下至儿童都纷纷购票。著名国际足球巨星中田英寿也对此次的巡演万分期待,一人就买下数十张门票。届时,观众们不但可以欣赏到具有民族特色与强烈视觉冲击的表演,同时,还可以一览明星们的风采!不禁让人感慨艺术的魅力是如此强大。

  《藏谜》的出品人兼主演“藏族流行歌王”容中尔甲向记者透露,为发扬美好的民族文化精神,促进艺术的国际交流,能把中国民族文化展现在世界面前一直是他的心愿。当记者问起他是否有喜欢的日本明星时,他开心的笑着说:“希望著名电影明星山口百惠能够到藏谜的现场观看演出,并且见到她一面,完成儿时的心愿,因为在容中尔甲心里,山口百惠一直是他心中的偶像!”

  据容中尔甲透露,首演的收入他将代表友好的中国朋友全部捐赠给灾区,希望那里的人们能够早日摆托苦难,重建家园。

  演出期间,容中尔甲将会寄托中国人民的美好祝福深入灾区,到那里看望受灾的人们。他说:“我谨代表中国人民,把最真挚的祝福与问候送给善良的灾区人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