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藏谜》主创人员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8:51  新浪娱乐
资料:《藏谜》主创人员简介 资料:《藏谜》主创人员简介

  总编导、艺术总监:杨丽萍

  著名编导、舞蹈艺术家、云南大理人、白族

  主演民族舞剧《孔雀公主》获云南省文艺表演一等奖;

  创作并表演独舞《雀之灵》获第二届全国舞蹈比赛创作一等奖,表演第一名,并获“中华民族20世纪舞蹈经典作品金奖”;

  1994年9月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授予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称号;

  1998年自编自演的电影《太阳鸟》获加拿大特利尔国际电影节的评委会大奖;

  2004年编导并主演的大型原生态歌舞集《云南映象》获第四届中国舞蹈“荷花奖”舞蹈诗金奖、最佳女主角奖、最佳编导奖、最佳服装设计奖和优秀表演奖。

  总制作、出品人:容中尔甲

  藏族歌手

  1994年担任九寨沟民族艺术团歌手、团长等职;

  2000年获第九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通俗唱法银奖、最受欢迎歌手奖;

  2001年在九寨沟创建"容中尔甲演出中心";

  2004年3月获中国广东流行音乐学会“学会奖”最佳男歌手奖,广东流行歌坛三十周年“特别成就奖”;

  2005年创建九寨沟县容中尔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代表作《神奇的九寨》、《高原红》

  舞美设计:罗江涛

  1985  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毕业,并留校任教。

  1994  斯图加特国立美术学院自由艺术系硕士学位毕业。

  1994—1997 就读于德国卡尔斯鲁尔国立造型艺术大学场景和展览设计系,师从德国著名设计师Johannes Schuetz教授,获舞台设计硕士学位。

  中国舞台美术家学会外联部副部长,常任理事。

  部分作品: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中国国家话剧院建院开院大戏(第二届中国舞台美术展舞台设计作品大奖)

  《八桂大歌》,广西柳州歌舞团(2004年文华奖,文华最佳舞美设计奖),(国家十台精品剧目奖)

  2004年雅典残奥会闭幕式交接仪式 “我的梦--从奥林匹亚到紫禁城” (千手观音)舞台设计,中国残疾人艺术团

  《窦娥冤》北京河北梆子剧团,(宁波第九届中国戏剧节优秀舞美设计奖)(入选2007年布拉格世界舞台美术大展)

  《雷雨》上海歌剧院(入选国家精品剧目)

  灯光设计:李鹏

  1997年毕业于徐悲鸿美术学校,同年进入中国杂技团。

  2000年进入北京绚丽舞美有限责任公司。

  2003年进入北京舞蹈学院进修,同年创办“李鹏工作室”至今。

  曾参与创作的主要作品有:

  《云南映象》、《太阳·火》、《河洛风》、《藏谜》等众多大型歌舞。2008年,在云南省第七届新剧目展演上,大型杂技情景剧《雨林童话》荣获金奖。

  音乐总监、音乐制作:小胖

  1977,转入人世,草民,志音乐,众人为师。思索,生长中……

  2004,消失于蜀地,出没于藏区乡野

  2007,蒙师友厚爱,制作《藏谜》音乐。

  迷漫、升腾,咆啸、安静、自由。

  一生无数笑,尽在路上!

  编导兼执行排练:向阳花(仁青卓玛)

  藏族舞蹈家,编导。

  那曲地区政协委员常委、西藏自治区政协委员、西藏文联舞协副主席;

  北京中央民族学院音乐舞蹈系舞蹈专业;

  西藏自治区全区舞蹈比赛独舞(悔恨),荣获表演一等奖;

  西藏自治区全区舞蹈比赛,双人舞(牧童)荣获表演一等奖,双人舞(热巴)荣获表演二等奖,(西藏红)荣获创作一等奖,群舞(欢乐的牧民)三等奖;

  昆明全国少数民族舞蹈比赛,双人舞(牧童)荣获表演三等奖;

  第六届全国舞蹈比赛(西藏红)荣获表演三等奖;

  2006年:参加全国少数民族舞蹈会(多彩哈达)主要创作之一,编导作品《高原欢歌》、《心灵沟通》;

  执行排练:华尔旦

  藏族、编导、舞台总监

  毕业于四川省文化厅举办的少数民族编导培训班;

  1998年——2000年在九寨沟民族艺术团担任舞蹈学员;

  2001年——2006年2月就职于九寨沟喜来登国际大酒店歌舞团担任团长助理及编导、舞台总监职务;

  2006年3月加入九寨沟县容中尔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担任大型藏族原生态歌舞乐《藏谜》的执行排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