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灏明熬过火劫现声 密谋复出被张承中曝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8:36  新浪娱乐
俞灏明外形、个性都开朗、阳光 俞灏明外形、个性都开朗、阳光
张承中 张承中
歌迷都很期待Selina重返舞台 歌迷都很期待Selina重返舞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据香港苹果报道,Selina(任家萱)和俞灏明去年10月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爆破戏灼伤后努力复健,俞灏明最近以电话连线的方式,在湖南卫视《给力星期天》节目献唱。Selina所属华研则积极为她安排各种复出计划,包括她的未婚夫张承中(阿中)前天(4月6日)在微博提议录个人专辑,华研昨天(4月7日)表示:“个人作品一直都在规划中,没想到被心急的阿中破梗(提前说出来)了,想必他也很期待Selina的复出之作。”

  传闻Selina将主持电台节目复出,华研澄清这是她返回台湾治疗初期,心情沮丧曾一直想要退出演艺圈,任爸鼓励、安慰她未来可以试试广播,“但目前没有具体计划”。华研表示:“一直在计划想Selina的复出工作,出书、专辑、有声书……都有可能,但要看她的体力能否负荷。”

  倒是张承中更积极,华研希望他有想法不需要透过网络,可直接向公司反映。

  给力小子积极复健  电话连线报平安

  俞灏明受伤前,是湖南卫视《给力星期天》主持群“给力小子”的一员,最近他透过电话连线,在首季节目的最后1集,清唱一小段《为你写的歌》,爽朗的笑声让粉丝和关心他的人感动而且欣慰,现场观众有人大喊“灏明加油”,场面相当感人。

  这首歌是俞灏明特别献给一直在支持他、鼓励他和为他加油的所有人,他并在电话中透露近况。他说:“虽然恢复还需要一段漫长的时间,但我会努力加油,尽快回到大家身边。”他还保证会比以前更帅。(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