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玮琪北京发布新专辑 黑人录制婚前告白表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1:02  京华时报
范玮琪举办新专辑发布会 范玮琪举办新专辑发布会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即将于一个月后成为新嫁娘的范玮琪在京举办Love&FanFan新专辑发布会。现场,主持人让她给出道10年来的爱情和事业打分,范范谦虚地自评“及格”。     

  昨天的发布会由范玮琪的好友阿雅主持。范玮琪以一首《暮光》开场。新专辑Love&FanFan是范玮琪出道10年的第十张专辑。她说,新专辑将带给大家惊喜,“新专辑是一个成绩单,总结了我10年音乐旅程。” 

  发布会现场,范玮琪的好友小S张惠妹用VCR送上祝福。黑人(陈建州)录制了婚前告白:“我离不开范范,我生活的重心以她为主,像圆规似的,她是中心点,以她画圆圈。范范最美的地方是心,这10年她在我旁边不断鼓励我,范范在我的生命中很重要。” 

  好友阿雅让范玮琪给这10年的爱情和唱歌打分。范玮琪说,在爱情上朝着及格的方向努力。“我的目标是像老婆婆、老公公那样手牵手在夕阳里散步。”至于唱歌,范玮琪自认“及格”,她说:“很感恩,这10年来,我诚恳地与大家分享音乐。如果没有大家的支持,也走不到今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