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钧巡演西安站未唱先热 家乡乐迷要求加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4:45  新浪娱乐
郑钧“2010你必须幸福”演唱会上忘情演唱 郑钧“2010你必须幸福”演唱会上忘情演唱
与谭维维对唱 与谭维维对唱

  新浪娱乐讯 郑钧2011“你必须幸福”全国巡演西安首站演唱会,将于5月7日在西安思源活动中心举行。作为2011年首站演唱会,更因为是在自己的家乡西安,郑钧显得格外重视。而作为期待郑钧20年的家乡乐迷也格外给力,在各大票务网站刚刚开始预订西安站门票时,便已形成“疯抢”之势。更有乐迷“不满”郑钧在家乡只开一场,希望主办方能临时再加一场。记者了解到,目前郑钧西安站演唱会的门票预订数量,在各大票务网站已成大热门,1280、180、280等价位的门票格外受欢迎,几乎没有剩余。

  票价亲民 西安站门票列出“乡党价”

  自王菲个唱突破两千元票价大关,内地演唱会最高票价始终在一千五百元上下徘徊。但对于多数乐迷而言,价格还是有些高。西安站作为郑钧2011全国巡演的第一站,也是其家乡,主办方更是给出了“乡党价”。从1280元到180元的多档次票价,让喜欢郑钧、热爱摇滚乐的乐迷们都能亲临现场,和郑钧一起感受酣畅淋漓的摇滚激情。对于第一次回到家乡西安开唱的郑钧,这场演唱会意义非凡。郑钧表示:除了一解家乡乐迷对摇滚乐的“饥渴”,更是希望家乡乐迷们能够和自己一起疯狂地HIGH一次。

  西安站未开唱先热 乐迷纷纷要求加场

  定于5月7日在西安举行的郑钧“你必须幸福”2011全国巡演第一站,未开唱已先大热,门票预售仅几日便遭遇乐迷们的“疯抢”。有乐迷抱怨“买不到最前排的票”,也有乐迷询问是否可以“团购”,更是有人提议主办方西安站加场演出,以免有人因买不到票而遗憾。主办方表示,“因全国巡演接下来还要去到其他城市,时间上不允许,所以没有办法加场。目前1280、180、280等价位的门票预订已成白热化,其他价位还有剩余,乐迷们赶快预订才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