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HIT FM八周年庆典 MIC男团受邀与Keane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5:58  新浪娱乐
MIC男团 MIC男团
Keane乐队 Keane乐队

  新浪娱乐讯 近日,Hit FM公布官方消息,此次八周年庆典将于2011年4月16日晚上7点半举行,除了英国乐队Keane会为Hit FM八周年庆典带来压轴演出外,Hit FM DJ们及太合麦田旗下男子偶像团体M.I.C。男团也会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此次两组不同风格的艺人联袂出演必将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音乐视听享受。   

  据了解,M.I.C。男团将担任此次活动开场演出,其目的就是为了开场就把全场歌迷气氛点燃。众所周知,M.I.C。男团无论是在表演、舞蹈或是唱功都具有非常高得水准,现场爆发力以及表现力十足。而英国摇滚乐队Keane作为当红的乐队之一其风格于MIC男团有很大区别,相信乐迷会感受到不同音乐领域带来的震撼。

  M.I.C。男团自去年10月出道短短半年时间在很多领域都开创了全新记录:漫画《MIC男团》是中国内地团体首次以漫画形象亮相并与真人真事结合进行编创连载的漫画;还有在2011年最新推出的M.I.C。男团“他在忙”系列视频短片的创作在内地偶像组合中也是绝无仅有的。不仅如此,M.I.C。男团还凭借首张专辑《ROCK STAR》收获了音乐风云榜“最佳新人组合”和中歌榜“最佳金曲”等多项标志性奖项。与之同台的Keane乐队也是英国最火的摇滚乐队之一,三张唱片累积销量近千万,曾在Glastonbury、T in the Park等众多国际音乐节担任压轴角色,他们的音乐在市场上一直保有不错的口碑,并曾获得英国音乐奖、Q音乐奖、格莱美等多项大奖。此次他们强强联手定会为歌迷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