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霸”姐妹同时报名快女 最爱中孝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6: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2011快乐女声”长沙赛区的报名现场火爆异常。来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言丝雨,趁着天气转晴的好日子,便迫不及待地拖着同寝室的好友汤俏一起来报名参赛。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作为好朋友的她们,并没有选择组队参赛。问及原因,原来是两人对音乐的爱好不同。言丝雨长相甜美可爱,活泼开朗,喜欢摇滚和蓝调;而汤俏文静内秀,喜欢舒缓而抒情的音乐。更令人惊奇的是,内向的汤俏钟爱吉他弹唱,而外向的言丝雨却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弹钢琴。虽然性格迥异,但是两人共同的爱好——唱歌,把她们联在了一起,“我们都是麦霸”,她们笑着说,“而且这样正好可以互补嘛!”

  开过演唱会,最爱中孝介

  爱说爱唱的言丝雨在大学组建过乐队,并担任主唱,还开过小型专场演唱会,在校园里拥有不少“粉丝”,她说自己“既是偶像派,更是实力派”。日语专业的她,最喜欢中孝介的岛歌唱腔,“我想成为像他那样有独特魅力的歌手”,而汤俏则中意于日本说唱天王平井坚。对于比赛的期待,两人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能走多远,就走多远”,但是失败了也没关系,“年轻就是资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