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1日17时直播第11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8:50  新浪娱乐
第十一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海报 第十一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海报

  >>点此进入直播间(届时开通)

  新浪娱乐讯 4月11日,华语乐坛巅峰盛会“第11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将在东莞玉兰剧院隆重举行。新浪娱乐将于当日17:00直播星光大道,19:00开始直播现场盛况。

  已历经十年的“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作为华语乐坛历时最长、最权威与最具公信力的大型颁奖礼,已成为备受全球华人瞩目的乐坛盛事。而在“第11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开启新十年之际,作为中国第一综合音乐品牌的《音乐风云榜》在直面华语乐坛发展,目睹中国音乐界歌手价值衡量体系剧变以及乐坛重心逐渐向内地转移的态势,也意图在评审机制与奖项设置上完成革新,打破内地与港台的界限,令《音乐风云榜》的奖杯更具含金量,并将在未来十年对力推新人新作投以更多的力量,助力华语乐坛继续前行。而“第11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在全面盘点上年度华语乐坛风云变幻,褒奖做出突出贡献音乐人的同时,这一理念也将得以显露与延伸。

  据悉,盛典当晚华语乐坛众多顶尖音乐人将系数到场,那英羽泉、陈建宁、郭亮、科尔沁夫、李泉、李伟菘、伦永亮、谭伊哲、姚谦、袁惟仁、张楚、张一白、宋柯、张亚东、韩庚李宇春周笔畅陈楚生容祖儿张家辉、田馥甄、林宥嘉尚雯婕谭维维李健、王啸坤、MIC男团江映蓉陈翔付辛博郭书瑶倪安东胡夏、严爵、刘惜君、李霄云许飞、沈黎晖、秋瓷炫、陈汉典、刘芸温碧霞王筝刘涛等逾百位明星(排名不分先后)将现场见证数尊象征至高荣誉的奖杯花落谁家,而到场嘉宾也将在“坚持·成就·梦想,音乐因你而动听”的主题中,感悟过往十年,携手面向未来开启乐坛新的时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