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版张大大现快女海选 自信将与王栎鑫同台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8:52  新浪娱乐
周晅好似女版张大大 周晅好似女版张大大
周晅自信满满 周晅自信满满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11快乐女声长沙海选报名火热进行中。“实在没有办法不注意到这个女生,光是站在报名须知前仔细阅读的背影,都很有潮范呢!”长沙唱区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所以,这个名字怪怪的女生周晅(xuan),就进入到记者的镜头。

  放大照片的时候,记者越看越眼熟,“这不是娱乐频道主持人张大大吗?女版张大大!”笔者笑着说。周晅不乐意了,“都说我像周笔畅了,这会变成张大大了。好吧,只要是明星,都可以的。”

  这个打扮很潮的女孩来自内蒙古,现在在上海新侨学校读书,据说在学校里面很拉风。“这次比赛是我们同学哭着喊着求我来报名的,说绝对不能让我这颗珍珠给埋没了。还说等我成了明星,就可以管他们吃住了。哈哈哈!”周晅说这话可是绝对认真的,早在一个月前,学校里的小粉丝们连她参赛后的粉丝专用名都想好了,就叫欧菲莉亚。

  记者表示这个粉丝名太拗口了,周晅解释说:“别的选手粉丝们都是照搬选手的名字再发挥,太没创意了。我因为喜欢看《哈姆雷特》,在学校大家都叫我哈姆王子,欧菲莉亚是哈姆雷特的爱人,我觉得非常贴切。”

  周晅的特长很多,比如模仿、表演、唱歌,搞怪等。她喜欢王栎鑫,”为了王栎鑫,我怎么折腾都要参加快女,而且我相信自己能够走得比较远。我就等着和王栎鑫合唱的那一天。”,搞怪的周晅最后还不忘问记者一句:“《快乐女声》到什么阶段就管选手吃住啊,我就等着这一天呢,哈哈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