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涌现“自信姐” 报名现场争相竞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9:13  新浪娱乐
兰晓娟 兰晓娟
肖景予 肖景予
个性风“自信姐” 个性风“自信姐”
欧美风“自信姐” 欧美风“自信姐”

  新浪娱乐讯 2011快乐女声长沙唱区还在海选报名阶段,来现场报名的女生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为了吸引媒体以及更多人的注意,在现场使劲浑身解数,有秀歌喉的,秀舞蹈的,秀英语的,海选现场十分热闹,不仅如此,现场还惊现各种“姐”级选手,让人过目难忘。

  肖景予:“今年‘欧美流行风’才是王道”

  在现场的印象女生房间处,我们发现一个衣着朴素的女孩报完名后低调的向出口走去,当被记者拦住并提出希望采访她时,女孩对这个突如其来的要求立刻表现出十分乐意。这个女孩叫肖景予,来自江西,是在浙江读中专,从小热爱音乐的她一直都有一个明星梦,希望有朝一日能够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展现自我。虽然一直关注快乐女声的比赛,但是一直因为种种原因而错过了报名,这一次得知快乐女声海选开始报名,专程坐火车赶到长沙来参加。

  肖景予告诉我们,自己近两年开始喜欢欧美音乐,并且为此还刻苦自学了英语,现在会唱很多首欧美歌,说罢,还问大家“你们听过‘上帝是女孩’这首歌吗?”,然后立刻深情并茂的唱起来。唱完她补充道,05年流行中性风,09年则注重全能型歌手,今年欧美流行风一定会成为主流,“我这次比赛的目标就是进到全国50强,应该没问题的!”语气十分肯定的她被现场工作人员形容“自信外露!”

  兰晓娟:“个性风’才会走到快女最后”

  另一位叫兰晓娟的美眉在报名现场被问能否接受媒体采访时,更是激动的笑个不停,她说自己书虽然念的不多,但是心态很好,现在从事销售工作的她平时也十分热爱音乐,最擅长的就是抒情的歌曲。

  当记者问她来参加比赛预测自己会走到什么阶段时,兰晓娟毫不含糊的回答“全国前五!”她告诉我们,自己并不觉得欧美风或者中性风会成为今年的流行,今年的冠军一定是一个十分有个性的选手,自己就是这样的女生。当被问到“如果发挥不理想,是否会转战其他赛区”时,兰晓娟则犹豫片刻,然后告诉我们“这个问题没想过,因为我觉得自己只要用心,不可能在长沙赛区被淘汰的。”

  两位“自信姐”究竟谁能略胜一筹,还须海选现场见分晓。

  2011快乐女声长沙唱区海选报名时间:4月1日——4月23日,地点:湖南广电职工活动中心,如果你是有音乐梦想的女生,就赶快加入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