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玮琪发片阿雅力挺 黑人告白被损“肉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22:58  新浪娱乐
现场演唱 现场演唱
幸福表情 幸福表情
与歌迷合影 与歌迷合影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下午,范玮琪现身北京为新专辑《Love&FanFan》做宣传,好友阿雅跨刀主持,姐妹淘小S张惠妹也特意发来VCR送上祝福。当天范范现场演唱了《暮光》、《最重要的决定》等几首新歌,准老公黑人隔空奉上爱的告白,称范范是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引得阿雅在旁大呼“好肉麻!”

  阿雅跨刀现场认购50张专辑

  当天范玮琪以一身黑白长裙的女神造型现身,一口气演唱了《暮光》、《左上角的心跳》和《最重要的决定》等三首新歌。范范坦言,为了录制这张新专辑,她还曾特别向张惠妹求教:“她建议我进棚录音时把鞋脱掉,先喝两杯红酒再唱。”为了给范玮琪打气,好友阿雅特意提前结束假期前来跨刀当主持,还表态现场认购50张专辑力挺好姐妹,范范感动之余还不忘调侃阿雅,“买50张专辑之后你会没钱回台湾。”

  黑人隔空示爱被损“太肉麻”

  为了庆祝范玮琪发行婚前最后一张专辑,准老公黑人也隔空大方示爱,连称范范是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我们在一起十年感觉就像是已经结婚了,只是差一个仪式而已,我们两人早已是离不开的那种。现在我的生活都以她为主,我们就像圆规,她是圆心,我绕着她画圈。我觉得范范最美的地方是她的心,我在生活和事业上有高低起伏,她一事都会在我身边陪我,她在我生命中非常重要,在我生命中占有最重要的地位”,黑人还自曝,他每天都会在范范的耳边说“宝贝,我永远爱你!”甚至为了范范我一句话,令黑人也开始信教,“范范说接受过上帝洗礼的爱人就可以一起上天堂,为了能跟她一起手牵手上天堂,我愿意接受神的洗礼。”深情的告别一反黑人平时爱搞怪的习惯,令一旁的阿雅都忍不住大呼“太肉麻了!”

  姐妹淘小S张惠妹VCR送祝福

  此外,范玮琪的姐妹淘小S和张惠妹也特意发来VCR送上祝福。除了祝福范范和黑人可以白头偕老,生很多小孩之外,小S还爆料范范常向自己和大S抱怨黑人很贱:“他其实根本不了解范范,只有我和大S才知道黑人很多很贱的小秘密。”张惠妹则献上连环飞吻祝福范范:“范范是个温暖、直接又有些无厘头的女孩,让人可以很放心地和她聊天。在音乐上我们会经常交流意见,很期待未来我们两个好姐妹有机会一起合作。”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