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紫伊着纯美旗袍亮相 献唱经典向天后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01:45  新浪娱乐
王紫伊清纯可人 王紫伊清纯可人
纯美旗袍装扮 纯美旗袍装扮
比赛现场合影 比赛现场合影

  新浪娱乐讯 在《夜唱夜开心》音乐挑战赛上,实力小将王紫伊一袭纯美旗袍亮相,初现天后气场,以《征服》、《恋恋芳踪》两首歌曲向那英及梅艳芳两位天后级歌神致敬。其扎实的唱功和大气的舞台风范,不但征服了现场所有观众,更是在网友投票最终回合,将“歌神”桂冠收入囊中。

  比赛一开始,王紫伊便与同队JAZZ帅哥搭档默契,人气一路领先。才艺展示环节,主持人现场出题拷问她的表演功力,机智大方的王紫伊,使出上海家乡话来与主持人打成一片,又萌又可爱的表演不费吹灰之力便将全场观众牢牢“征服”。

  在现场公布的网友点评中,王紫伊的实力和美貌获得了场外观众的一致认可,为她加油打气的网友络绎不绝。能够获得如此高的人气,王紫伊表示非常开心,也很感动:“我是真的用心在唱歌,希望大家感受得到!”

  据悉,《夜唱夜开心》挑战赛将继续征战,最终胜出的6强将组成KISS U 6天团组合,发行EP并获得代言广告或影视剧的机会。对已经签约北大星光集团的王紫伊来说,让观众看到自己的用心演绎,过程远比结果重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