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人王健发唱片呼吁环保 马诺献主持处女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15:09  新浪娱乐
新人王健发唱片 新人王健发唱片
新人王健发唱片马诺主持 新人王健发唱片马诺主持
马诺主持 马诺主持
马诺主持 马诺主持

  新浪娱乐讯 今日,乐坛新晋创作才子“小眼睛系”歌手KENT王健在京举行全新专辑发布会。这张名为《止月牛土寸》的专辑来头不小,属国内首张环保概念专辑。现场KENT王健发挥了极高的水平演绎了专辑中的曲目,赢来阵阵喝彩。周杰伦御用舞蹈老师雪糕也倾情站台,为KENT王健出力造势。网络红人马诺也担任了该发布会的主持人,首次担任主持工作的马诺一身乳白色洋装出场,气势汹汹,可见做好了功课。但是男主角话很少,几度反让马诺略显紧张,但整场发布会,俩人倒是配合默契,马诺也是对主持工作很感兴趣,兴奋表情滥于言表。

  发布会上KENT王健也公布了专辑发行后的一些计划。首先是和公司其他两位艺人星弟小贱一起拍摄了中国首部网络音乐情景剧。幽默风趣的搞笑风格让KENT王健带领大家享受轻松一刻。KENT王健表示为了环保,减少出行,不如在家看网络剧笑一笑,对身心的放松都很有帮助。

  因为创作周杰伦粉丝论坛主题歌《无与伦比》让KENT王健曾创下百万下载量的惊人成绩。随后又为李宇春创作大热歌曲《少年中国》,同时又深受鬼才作词人方文山的喜爱和力捧。这些成就和光环并没有让KENT王健骄傲自满,而是潜下心来规划自己的音乐人生,思考能够带来更体现自我价值的东西。于是KENT王健苦心创作一年半之久,交出了全新的音乐全创作大碟《止月牛土寸》。

  从最初的构想,KENT王健就设计到主题一定要是环保。现在地球状况不断,各种灾难频频的发生,也为生活和依赖地球的人们敲响了警钟。环保成为当今最受重视的话题。KENT王健从自己的专业出发,创作环保歌曲,希望藉由自己小小的力量能够唤醒人类,大家能够善待地球,还地球一抹绿色,也能够给人类创造美好的未来。

  这张环保概念大碟的发布,KENT王健诸多好友跟着他的环保脚步一起为全人类服务。其中他的好朋友,周杰伦的御用舞蹈老师雪糕更是亲临发布会,现场设计环保舞蹈动作,为现场掀起一波高潮。

  雪糕表示一直很欣赏KENT王健的创作,这次能够来到发布会现场很是荣幸。为了表示对KENT王健的支持,雪糕应司仪要求当场设计环保舞步,展现了他精湛的舞艺,全场掀起一波狂舞热潮。引得KENT王健也大呼精彩,并要学习这段舞蹈。曾经在戏剧上和音乐上都有过合作的方文山虽然没有来到现场,但是在第一时间发微博表示祝贺。KENT王健上一张专辑,方文山曾亲临发布会现场站台为他加油。这次因为工作关系与新闻发布会失之交臂,但是方文山老师在第一时间发送微博对KENT王健表示祝贺,希望他在音乐的道路上越来越成功。(图并文:田小野/tunst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