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自曝与外籍男友分手 双方事业阻碍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22:38  金羊网-新快报
梁咏琪自曝与外籍男友分手双方事业阻碍恋情
梁咏琪
梁咏琪自曝与外籍男友分手双方事业阻碍恋情
驻港美国领事馆发言人Matthew

  梁咏琪与驻港美国领事馆发言人Matthew相恋不到一年,最近又传出分手。据香港媒体报道,原因是男方快要调到其它国家工作,虽然希望与女友一起生活,可是梁咏琪刚成立经理人公司,决定留在香港发展,最后只好忍痛分手。

  据知,梁咏琪二月底完成个人演唱会后,给自己放了一个长假,赴西班牙旅行充电,这次她独自出发,没有Matthew陪同。回到香港出席活动时,竟自爆已和Matthew分手。她说一月从新加坡旅行回来后,便与Matthew分手了。据悉梁咏琪是在爱情方面追求更多自由的人,她觉得外国男人比较适合自己,上次与法国男友Sly的恋情维持了四年。(晓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