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超仪赠“兴”唱粗口歌暗讽家族争产风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09:18  新浪娱乐
何超仪唱粗口歌,弦外之音极具讽刺意味 何超仪唱粗口歌,弦外之音极具讽刺意味
陈子聪被热情观众拉着裤子,十分搞笑 陈子聪被热情观众拉着裤子,十分搞笑
吴彦祖在台下为好友打气 吴彦祖在台下为好友打气
黄贯中掀起高潮 黄贯中掀起高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饶舌组合LMF前晚(4月9日)举行告别演唱会,台上台下粗口满天飞,何超仪放下何家淑女形象,用摇滚风大唱粗口歌《冚家拎》,向争产事件赠“庆”。

  饶舌组合LMF前晚于九展举行告别演唱会,贯彻坏男人形象继续摇滚,以粗口歌唱出对社会不满。LMF请了何超仪的乐队Josie & the Uni Boys、组合24味及黄贯中(Paul)做表演嘉宾,由何超仪唱出LMF粗口歌《冚家拎》揭开序幕,这首歌正是早前何家争产时,被何超仪上传到网上的其中一首歌,十分有讽刺意味。

  陈子聪被拉着裤子

  何超仪在台上表现疯狂大喊:“怎么样呀?很多谢大家这么有耐性听我唱歌,唱得可以吗?小女子何超组了这个乐队,其实也有一段时间,今天(4月9日)终于有个名分。”十分兴奋的她扔水下台,问:“谁口渴了?每人一滴吧。”老公陈子聪在台下支持,当他走近台边时,还被热情观众拉着裤子,场面搞笑。

  观众违例吸烟

  当主角LMF准备出场前,歌迷用粗口大喊“回水”,LMF出场唱《揸紧中指》兴奋吶喊:“最后一次了,用所有的力,尽情发泄。”还感激黄贯中的参与,他笑着说:“他太积极,我们太懒,所以一直不跟他玩(音乐)。”前晚吴彦祖郑希怡、李璨琛等到场支持,一如以往歌迷没有理会告示,依然在室内违例吸烟,还带酒精饮品进场,还与LMF一起于台上台下讲粗口、乱扔水瓶及硬物,气氛热爆。(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