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流行金榜获蔡依林力撑 领衔乐坛新生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10:36  新浪娱乐
张杰成唯一获奖内地男歌手 张杰成唯一获奖内地男歌手

  新浪娱乐讯 4月9日,“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颁奖典礼”在台湾震撼登场。天娱旗下艺人张杰作为唯一入围“最受欢迎男歌手”的内地艺人,献唱歌曲《这,就是爱》,为流行乐坛的巅峰盛事助阵,并勇夺“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金曲奖”和“Music Radio点播冠军”,领衔华语歌坛新生代。

  全球流行音乐金榜是真正意义上的全球性流行音乐组织,会员遍及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创始之初,即号召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City FM城市之音、台北之音Hit FM联播网、新加坡100.3、马来西亚MY FM、洛杉矶KAZN1300中文电台、纽约中国广播网、加拿大中文台、澳大利亚布里斯本澳华之声、澳大利亚悉尼2ac等优秀华语电台成为会员台,其涵盖世界华人近14亿人口。为鼓励音乐人积极参与创作好的流行音乐,表扬音乐从业人员的成就,推动专业发展以扩大华人音乐的影响力,“全球流行音乐金榜”每年都会定期举办大型颁奖典礼,早已成为全球华人地区流行音乐的巅峰盛事。

  当晚的小巨蛋气氛热烈,在全球华语歌迷与听众的期待下,“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颁奖典礼”震撼登场。周杰伦蔡依林孙燕姿吴克群梁静茹S.H.E韩庚、苏打绿、林俊杰、黄小琥、潘玮柏倪安东、张芸京、周笔畅、SJ-M等人一同出席音乐盛会同场飙歌,

  作为内地唯一男歌手代表出席盛典的张杰,与王力宏、吴克群、周杰伦、林俊杰、罗志祥一同入围“最受欢迎男歌手”大奖,成为媒体关注的对象。在采访区,“天后”蔡依林接受媒体访问时,甚至直言力撑张杰夺此大奖。经过激烈的角逐,张杰最终夺得“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金曲奖”和“Music Radio点播冠军”两大奖项,在一众港台艺人中脱颖而出。

  颁奖礼现场,一直被视为“偶像与实力兼具的超人气天王”的张杰,深情演绎了歌曲《这,就是爱》,作为华语歌坛新生代领军人物,张杰2004年出道至今,已发行6张高品质唱片,唱片销量称冠内地群雄,

  举办过4场爆满的个人演唱会。他的亮相引起了全场观众高分贝的欢呼,足见张杰的影响力已堪称华语歌坛最闪耀的男歌手。《这,就是爱》的歌声响起,嘈杂的现场瞬间安静了下来,观众都陶醉在张杰高亢温暖的歌声中,纷纷表示他的声音带给大家一种大爱无疆、积极坚强的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吴宗宪现场对张杰的歌声赞叹不已,表示之前并不太了解内地乐坛,但是此次张杰的表现令他很惊艳。张杰的获奖,是一个崭新、专业、指标性的全球华语流行音乐体系对他作为一个歌手的认可和支持。青春天娱亦会继续给力出击,为华语乐坛打造好音乐再接再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