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学历快女获陈翔亲授参赛秘诀 渴望挑战郁可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17:26  新浪娱乐
王婧翾 王婧翾
王婧翾获陈翔贴身指导 王婧翾获陈翔贴身指导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2011快乐女声首歌启动唱区长沙开唱,陈翔作为师兄化身“快女使者”,现身预选现场为快女们鼓劲加油,并几乎一对一地为选手们支招给建议。当选为第四期“最人气印象女声”的王婧翾就是幸运儿之一。

  山西女孩王婧翾可谓高学历选手,香港城市大学在读研究生,目前攻读的是创意媒体专业,从小喜欢唱歌的她一直想来参加快乐女声,几次都由于学业等原因错过了机会,“这一次一定不能错过了,爸妈老师都很支持。”大眼睛女孩王婧翾乌黑长发剪着齐刘海,与上届快女刘惜君几分相似,不过外表甜美的王婧翾擅长的曲风可是韩红式的高亢之音,“上届快女最喜欢实力派郁可唯。”王婧翾告诉记者,“希望有机会渴望挑战郁可唯”。

  作为第四期人气女声,王婧翾不仅获得直接通过预选的机会,还有幸在人气女声候场区与当日“快乐女声使者”的陈翔近距离接触,这令王婧翾激动不已,“看快男比赛时就喜欢陈翔,今天他还采访来给我们加油鼓劲。”王婧翾告诉金鹰网记者,陈翔非常有亲和力,还告诉她们参赛时不要紧张,要选适合自己的歌曲,“他还说如果舞台上忘词,编也要编下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