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嚎叫唱片出品“金属之夜” 4月14号北京MAO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18:19  新浪娱乐
“金属之夜”演出海报 “金属之夜”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在这样一个信息疯狂传播的年代,谁还有工夫去研究音乐?互联网可以告诉我们不知道的一切,水涨船高的物价又让我们疲于生活。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音乐曾给了我们很多美好的瞬间以及青春的感触,一张心潮澎湃的唱片、一场酣畅淋漓的演出,都是对于我们青春岁月最好的诠释。

  2011年嚎叫唱片重磅推出“CRAZY ROCK N ROLL"系列演出,岂在让音乐回归现场、让生活充满欢乐,在这一夜,我们大可扔下业绩、房价、物价、学业等等不给力的话题,投入到一场只有音乐和青春荷尔蒙的狂欢盛宴。

  4月14号在北京MAO上演的“金属之夜”将是一个完全属于重金属的夜晚。金属音乐源自上世纪70年代初期,属嬉皮文化后期的产物,加入大量失真效果释放出了音乐本身的力量。开山鼻祖Black Sabbath及华丽金属天王Led Zeppelin等乐队从硬摇滚里脱颖而出,宣告了一个重金属音乐时代的到来。而在国内,中国金属音乐的引爆点则是90年代的唐朝乐队及2000年左右的“嚎叫重说”时代。

  4月14号晚,国内著名金属乐队肆伍、逻辑失控、堕天、Nower、罗尼之愿将联袂带来这个只属于重金属的夜晚—“嚎叫金属之夜”。来吧,金属战士们,在这里,让我们找回属于我们的力量!

  时间:2011年4月14号(周四) 8:30PM

  地点:北京MAO LiveHouse(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票价:60元(现场)/40元(预售/学生)

  演出阵容:

  罗尼之愿

  Nower

  堕天

  逻辑失控

  肆伍

  电话:010-64025080, 64027494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