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演唱会将登上海 申花队为天王演唱会让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0:34  上海青年报
郭富城 郭富城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本周六晚,郭富城“舞林正传”演唱会即将登陆虹口足球场,就此启动他的2011年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届时近百人的团队原班人马将齐聚上海。昨天记者获悉,由于郭富城五度在上海开唱,提前预订了场地,上海申花中超的比赛被迫更改主场,为天王演唱会让路。

  郭富城为上海演唱会特别准备了30多首连唱带跳的歌曲,舞台设计与搭建将尽显王者风范,加上服装、道具、伴舞人员等都将再度极尽华丽,灯光音响均采用世界顶尖技术与设备。而令观众津津乐道的舞台同样会有新突破,演唱会将使用已荣登吉尼斯世界纪录全球最大、450度高科技旋转舞台。千万元重金打造完成,是华人舞台中最高、最复杂,也最昂贵的舞台。

  为了让现场观众都参与进来,演唱会的T形水花舞台,将深入演唱会内场,和观众“亲密”接触。为了打造水花舞林的完美效果,郭富城还在国外特意定制了一双防滑舞鞋,现场与百名舞者在舞台上为观众上演水花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