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彝人制造放歌琼中艺术节 歌坛猛刮民族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1:52  新浪娱乐
彝人制造放歌中国琼中少数民族民歌艺术节 彝人制造放歌中国琼中少数民族民歌艺术节
彝人制造放歌中国琼中少数民族民歌艺术节 彝人制造放歌中国琼中少数民族民歌艺术节

  新浪娱乐讯 日前,少数民族组合彝人制造受邀参加了海南少数民族民歌艺术节大型歌会“醉美琼中”,与总政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孙淑香、总政歌舞团著名歌唱家于文华等一起为海南少数民族同胞献上了自己最新主打歌曲,让少数民族同胞享受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在2011年海南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十大项活动盛迎“三月三”中,有很多海南少数民族特色的活动,比如千人织锦表演赛、千人广场竹竿舞、大型歌会、黎族苗族民歌擂台赛、黎风苗韵专场演出等,而大型歌会“醉美琼中”则是此次活动中的重头戏,彝人制造组合作为少数民族歌手中的佼佼者,更是成为盛会的主角,用最美的歌声《朋友》把这次盛会推向了高潮。

  彝人制造在演出结束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他们兴奋地表示,“这是我们少数民族同胞自己的盛会,在这里我们可以相互交流音乐创作,还能够彼此倾诉内心中对音乐的独特理解。”据悉,彝人制造一直以来都无视一切浮华与喧嚣,拒绝速食,拒绝垃圾,即便身处荒野,他们仍坚持等待听觉的天然盛宴,汲取古老村寨的动人传说,收集大自然中灵性质朴的音乐元素,糅合历经沧桑的醇美唱功,只为烹造出最接近灵魂深处期待与渴望的音乐盛宴。

  彝人制造成立于1996年,从以前的“黑虎三人组”到后来被唱片公司签下的“彝人制造”,他们把本民族的毕摩教音乐、非洲的民族音乐RAP、乡村BLUES、西班牙的弗拉们戈、拉丁音乐及摇滚乐融为一体,从而,他们以古典与现代、民族与流行、原始与前卫的完美结合创造了“彝人制造”的音乐。这些年来,他们的曲风、旋律以及制作在乐坛中都有着无可替代的位置,尤其是完美的和声,更是给广大听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音乐届也被同行赞不绝口。现在的“彝人制造”不仅仅是一个组合名称,更是代表新民乐的一个品牌。(大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