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小琥萧煌奇携手做公益 与灾区女孩动情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5:28  新浪娱乐
黄小琥投入演唱 黄小琥投入演唱
黄小琥与灾区儿童同台 黄小琥与灾区儿童同台
萧煌奇黄小琥合唱《没那么简单》 萧煌奇黄小琥合唱《没那么简单》
萧煌奇吉他弹唱 萧煌奇吉他弹唱

  新浪娱乐讯 PUB女王黄小琥与创作才子萧煌奇近日一同飞赴成都,录制四川卫视大型公益节目《中国爱大歌会》。作为华纳同门,两位歌手的音乐都疗愈了很多人精神和感情上的伤,且都主张乐观、顺其自然的生活态度。

  节目录制现场,一名四川映秀灾区身患病症的12岁小朋友上台演唱了《伴》,年纪虽小,但她的演唱实力和感情诠释让小琥大为惊讶,忍不住蹲下与她合唱完全曲。而萧煌奇不但演唱了新专辑《孤独的和弦》中的新歌,也与四川残疾人电台频率的两位盲人兄弟“亮眼哥”重逢,兄弟俩说:“几年前见到萧煌奇,并听到他所演唱的《你是我的眼》后深受影响和鼓舞,也是因为萧煌奇我们对生活对音乐更加充满了热爱。”萧煌奇也开心的表示:“我是一个很乐观的人,无论是写歌还是唱歌,都希望传递一种积极的情绪给大家。”两位唱将级的歌手还在现场合唱《没那么简单》,让在场观众耳目一新。

  据悉,这期精彩节目, 4月底将在四川卫视播出,喜欢黄小琥和萧煌奇的朋友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