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当四年连发五张专辑 转变以往“激烈”曲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6:1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相信音乐旗下歌手丁当日前在京推出新专辑《未来的情人》。这是出道四年的丁当发行的第5张专辑,并且转变了以往的“激烈”曲风。“不再用撕心裂肺的方式演绎情歌了。”丁当笑说。

  丁当2007年出道,至今已在歌坛占有了一席之地,尤其是在台湾,相当受欢迎。发布会现场,师兄“五月天”成员怪兽和石头通过VCR对丁当夸奖一番,称她出道时间不长,但能在4年里发行5张专辑,这个成绩很难得。“我得更加努力才好,不能丢师兄的脸。”丁当说,“之前唱的那些情歌都很有力量,感觉撕心裂肺的,很多朋友都抱怨很难唱,而这张专辑的情歌曲风变了,有一部分灵魂情歌。我以前唱的都是别人的故事,而这次的《一半》、《冷血动物》都是在唱我自己的状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