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小薰新专辑《离开伤心的地方》将推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6:12  新浪娱乐
韩小薰 韩小薰

  新浪娱乐讯 2011年,乐坛新人-韩小薰首张个人专辑《离开伤心的地方》将正式推出。东嘉娱乐重金打造的乐坛新人-韩小薰,一出道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除了清新可人的形象,还有活泼跳跃的动感,被封称“邻家美少女”。自小学习演唱、舞蹈的她,也许是血液里早已注入流行元素,韩小薰一直站在音乐和时尚最前端。

  专辑《离开伤心的地方》收录作品特色颇丰,专辑主打的几首歌曲属于情愫蔓延的情歌,这对向来活泼开朗、感情世界单纯的韩小薰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但拥有丰富表演经验的她能很好地把握住歌曲的细腻演唱技巧,淋漓尽致地诠释出歌曲所表述的感情色彩,让大家倾听到那来自心灵的声音。专辑同名主打歌曲《离开伤心的地方》正是这么一首作品:爱情离开了,我便“离开伤心的地方,忘了负心的郎”,歌曲显得成熟大气,荡气回肠,小薰以灌顶之势将歌曲的高亢感表现出来,这首歌让小薰充分地展现了自己豁达上扬的声线,也很好地感动听者的心灵。

  据悉,相似的作品还有《受伤的人最脆弱》,这两首歌曲让人看到了的韩小薰进步,虽还是那么天真活泼,却也多了一份心中有爱的稳重。第二主打作品是被排到专辑首位的歌曲《流着泪为你祝福》和另一主打歌曲《亲爱的就这样结束了吗》,这两首作品依然保留着那股少女情般窦初开的清新情怀,也同属伤感情歌。专辑中小薰就像在细细诉说自己的一个个故事一般轻柔、恬静,那么清晰,那么敏锐,少女那种尖尖的痛、淡淡的伤,跃然曲中。

  为了延续韩小薰擅长的唱跳演绎,专辑还专门收录了两首跳舞作品《女权》和《没什么好爱》,照旧狂野、热力无比。可见这是一张值得期待的专辑,演绎出曼妙情怀里许多少女的心事,也全面展现出韩小薰多才多艺的歌唱风格和音乐造诣,更是韩小薰逐渐蜕变的最好见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