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5岁”谭咏麟童心大发 广州个唱引发全场怀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6: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5岁”谭咏麟童心大发广州个唱引发全场怀旧  谭咏麟又唱又跳诚意十足

  羊城晚报记者 郑惟之 摄影/魏辉 刘伟

  前晚,“谭咏麟2011再度感动广州演唱会”于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唱响。谭校长不减当年神勇,没有嘉宾,没有伴舞,一个人“以歌会友”唱足三小时,与歌迷一同回顾了近四十首经典金曲。

  怀旧:全场齐声唱经典

  时隔上次来广州开唱,已有四年光景,谭校长表示当晚要以“老歌会友”:“来到这里,就像回到家里,终于可以说广东话!”于是,《情意两相知》、《我爱雀斑》、《情是永远着迷》、《一生中最爱》等经典歌曲引发了歌迷一轮又一轮的大合唱。而谭校长也十分落力,既没有煽情致辞,也没有炫目舞蹈,只有一首接一首的经典演绎。

  由于多年来的经典歌曲实在太多,虽有提词器的帮助,但是谭校长还是会偶然会唱错歌词。不过,这并不影响一班铁杆粉丝的热情,他们在谭校长的指引下挥动着荧光棒,几乎每首歌音乐一起,全场就开始齐声合唱。

  激情:歌迷自发掀人浪

  除了经典的粤语慢歌外,谭校长还带来不少快歌,在台上又跑又跳。《痴心当玩偶》、《爱情陷阱》、《捕风的汉子》等快歌一出,立刻令现场成为一个大舞池,全场歌迷纷纷起立,随着音乐摆动身躯,为谭校长现场伴舞。一班观众还自发地玩起了“人浪”,一度令谭校长都控制不住现场,最后谭校长只能开玩笑对着工作人员说道:“麻烦给个足球他们吧!”

  在谭校长献唱过程中,还有不少歌迷送上礼物。有人送上一个有一米高的公仔,谭校长抱着公仔开玩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会以为我喜欢公仔?难道觉得我不是永远25岁,而是5岁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