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智博北京发布《小黑马》 女主播温雅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7:43  新浪娱乐
黄智博北京新闻发布会 黄智博北京新闻发布会
黄智博发布众好友助阵 黄智博发布众好友助阵
黄智博深情演唱 黄智博深情演唱
黄智博与主持人聊新专辑 黄智博与主持人聊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4月10号下午3点,歌坛小黑马黄智博亮相北京酷姿KTV,为自己首张创作MINI专辑举办盛大的媒体见面会,也是新专辑《小黑马》的北京首唱。当日,黄智博在现场所有媒体的见证下,与歌迷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黄智博在发布会现场为歌迷献上了专辑的主打歌《小黑马》、《梅花卷》、《爱你》、《幸福余温》,黄智博的音乐创作才华让媒体刮目相看,歌坛新势力人气小天王黄智博势必要“一鸣惊人”!

  主持人兼好友温雅力挺 代表众好友送上祝福小黑马一马当先

  发布会当天,星空卫视当红女主播温雅,也是黄智博的圈内好友,得知黄智博要发新专辑,作为好朋友,温雅相当给力的支持。两个人在发布会现场配合得非常当默契。温雅当天除了主持发布会以外,还代表了黄智博的众多圈内好友送上祝福,祝黄智博《小黑马》取得好成绩,一马当先,在未来的音乐道路上,越来越好!此外,与黄智博合作对唱《梅华卷》的著名民歌天后雷佳也从外地打来电话祝福黄智博发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