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文乐宣传新碟成都当路人 就是“不想”当明星

余文乐宣传新碟成都当路人就是“不想”当明星
余文乐低调来蓉

  昨天下午,香港新生代当红小生余文乐来到成都,录制四川卫视《中国爱·大歌会》节目。5年未发音乐作品的他,此次来蓉特意率先演绎了新国语专辑《不是明星N·A·S》,并作为“潮人”典范在现场打碟秀饶舌。

  “演员是一个角色,而音乐是很个人的东西,拍戏时演别人的东西,是不一样的感觉,因为音乐在舞台上表演的那种感觉是非常有满足感的,拍电影就是团体的工作。”在接受华西都市报采访时,一身休闲打扮的余文乐表示,“通过歌里的表白,我希望大家不要把我当成一个明星,其实我和你们都一样,喜欢茶餐厅、吃小吃、逛街、看电影,期待和简单的普通人交朋友。”

  据了解,余文乐的新专辑邀请到了张震岳、周杰伦为其写歌。在现场,余文乐对此感谢称:“他们让我的专辑更加多元化,不仅有慢歌也有快歌,都是好玩的风格。”而对于目前并不景气的唱片行业,余文乐表示“既然做了就希望用心对待。”此前,余文乐曾被部分人士称为“票房毒药”,对此,余文乐说:“有些东西不是我能控制的。”此外,余文乐还在现场“喊话”,希望接到彭导通知参与《志明与春娇》续集的拍摄。“现在忙专辑宣传时间可能紧张,但估计续集至少今年是可以开拍的。”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摄影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